2006/12/28

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Originally uploaded by eason.
想買隻好錶很久了~無奈窮的像鬼似的!
所以只能夠買便宜錶意思意思.....

不過雖說是意思一下,但是我真的很少看到有我看上的錶款價格是5~6K以下的!
(上次看到的要價28K...)
這次看到的這支錶,大概是我久久以來買東西最迅速的一次吧!!

看一看.....嗯OK!
好~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之前看中一隻CK的錶
超好看很大隻
可是要八九千塊

只是個手錶幹麻賣這麼貴啊

Eason Hsu 提到...

你說的是ck的那個大錶面三眼錶嗎?
錶面有點點圓弧形的那款?

如果是的話...............
我愛死那隻錶了......
nini可以買給我當生日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