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It's good to be a man~吉列鋒速3刮鬍刀-冠軍式樣

如果說化妝是女人的魔術~
那男人的魔術,我想莫過於刮鬍了!

不管你留不留鬍子,我想最基本的修整與刮鬍是每個男人所必須的。
而男人們應該都能了解~手動刮鬍刀絕對比電動刮鬍刀來得整齊俐落!


當你在腮幫子上塗滿細緻的刮鬍泡
在拿起銳利卻不割傷皮膚的刮鬍刀,讓刀面爽快的滑過你的臉頰與下巴
用水洗淨後,便是嶄新的開始~

這種感受~
絕對比一邊拿著電鬍刀一邊罵著惱人的車陣來得優雅許多~~



也許這次分享的不是頂級刮鬍刀,也不是多麼高貴的逸品
但卻是讓你我能夠更enjoy刮鬍樂趣的好傢伙!

Gillette MATCH3 Turbo - CHAMPION
吉列鋒速3冠軍式樣~
這把刀是我在越南胡志明市裡頭的超市無意間看到的~

在這之前我就已經相當喜愛MATCH3的刮鬍手感!
後來換了舒適牌四刀頭才深覺..還是MATCH3好用太多!!!
更別說這個還是我沒看過的紅色冠軍版!


ALL RED!
說實在,這個版本台灣有嗎?
我是還沒看過啦~否則我真的好想再買一隻啊!


振動版的鋒速3???
本來想買新款的振動版MATCH3,無奈價格實在差太多~
加上多了電池與馬達的手柄變得又肥又粗,線條實在不好看。

還是原本的線條比較纖細迷人!


還好刀頭不是紅色的.......
刀頭的部份還是維持原本的MATCH3 Turbo的刀頭
幸好(?)他沒把刀頭也搞成紅黑配色,否則的話我還真的捨不得用哩!

或許你會煩惱沒有鋼絲護網的刮鬍刀是否會傷及皮膚
不過我可以跟你說,除非你橫向刮~否則要割傷還真不容易呢!

有護網或許不錯~
但是別小看那幾跟細細的鋼絲,他"絕對"會影響你刮鬍子的手感。
而鋒速3的創新刀頭角度設計,更是讓刀片能夠輕易的貼於你的臉頰、也更容易清洗。




或許你還在用電動刮鬍刀,也或許你根本就只是為了去鬍渣而隨意刮鬍
但是我不得不跟你說~
「去買把好刀、加上合適的刮鬍泡/膏,接著~享受刮鬍的樂趣吧!」



為啥我當初沒有多買幾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