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各式各樣~的朋友~


剛從公司副理的生日會裡頭回到家

我也不會講,不過我覺得~人們、很有趣很具獨特性!

副理比我預期的還要感性、感性很多!
而其餘的同事也是相當的可愛。


而我想說的是,不管如何~每個人都有值得可取的地方。
比如說唱歌,有人會唱的比誰都大聲;
比如說喝酒,有人會喝的比誰都快都猛;
比如說聊天,有人會說的比誰都熱切、入骨;
比如說擁抱,有人會抱的比誰都真心~


我不太會為他人打開內心的那幾扇門,也不是很喜歡別人靠近~
但是我可以是很好的聆聽者,我可以靜靜的聽、陪伴。

雖說晚上的確是看到很多感性的畫面,但也看到不少自私的一面
嗯?...who care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個教授跟我說,
我看事情只會看到不好的那一面。

呃,我無法否認,
這種近乎職業病的行為,
已經讓我對許多事情持保留態度,
更多的,應該是塑造了自己的悲觀形象..

所以,會很 care 這些事情的,
或許就是我這樣的人吧 (sigh)

因此最近不是在酗咖啡就是在酗酒
(調酒.. 本人對酒精沒啥抵抗力這樣)

悶啊.. 囧

請給我一個信任人性的理由
請給我一個放棄消極的理由

Eason Hsu 提到...

對我來說,我不信任人性
對我來說,這些事只是"不過就這樣"。

所以相對的,也沒什麼好消極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