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要不是因為我買了地海傳說,否則我真的很不想換掉我的暱稱~
我一直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只記得是在看了一月號的GQ或FHM才改這暱稱。

可是...我左翻又翻~在雜誌裡頭都找不到這句話!?
(唉~都不能Ctrl+F,否則速度就快多了呢!!)


在我剛才尋問谷歌的意見,沒有直接說出這話出自誰口中
但是看到有不少人拿來當BLOG的副title或是簽名檔,然後著名"九把刀"

好吧,雖說沒有正確資料顯示出這是九把刀說的話
但是也沒有任何資料可以反駁~

OK,我認定它是九把刀所說.......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九把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