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看戲,永遠不遲《大開劇團》

其實我本來想到的標題不是這個,本來想寫的是《遇見大開,永遠不遲》
不過想想,覺得這樣過於膚淺而作罷。

而且,我根本沒看過任何劇團表演就說這種話,反而更沒有立場。
基本上我很喜歡也很嚮往來看劇團表演~甚至是'05的帕華洛帝演唱會我也很想去!
但是這種東西的門票往往都很~~貴,兩個月前也跟Viola討論著要去看迪士尼冰上世界
至於票價嘛.......放棄了


3/17晚上,頂著胖胖的名氣去看了大開劇團的演唱會《大開齊樂會》

這也怪了~明明是劇團,怎麼會辦演唱會呢? 別呼攏我沒看過戲的人喔!
其實這應該算是大開他們的演唱成果發表會,而且一樣有劇團的樣子! 唱歌表演一起來!!!


在這之前,我的確沒有接觸過這些~
但是在這之後,我徹底的愛上了戲劇

大開齊樂會,是半戲劇的演唱會類型
我在演出過程中數度有眼角濕濕的感覺,是感動。
是種對於演員們如此真誠演出的感動!

不是說他們歌唱得多好聽(當然的確也是好聽啦!),而是看到了他們對於表演的執著與專注。




ps: 聽團員Jolin將他們幾個劇團人自稱為"瘋子",我完全同意!畢竟台灣這個環境下,這群劇團人真的很辛苦,更別營收的問題了!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一同來支持台灣的文藝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