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大排長龍便宜牛排!《赤鬼》

友人:ㄟ~想不想吃看看120圓的日式牛排!?

我:啥? 好啊!!吃看看吃看看!!!

友人:可是要排隊喔~

我:$120的牛排還要排隊?!?!?!?!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公益路上新開的赤鬼 炙燒牛排~

這不是燒烤店.......這邊是賣牛排的!
外面那些路人甲乙丙丁都是等著吃牛排的,而我們在現場排隊大概要等3~40個號碼
就算是有一些人都是拿了號碼牌之後等不下去先走掉的,我們還是等了好久...
(旁邊的燦坤都被我們逛到爛了..)




燦坤逛完了跑回來,沒想到還有5~10個號碼要等.....
於是就在旁邊晃,晃壓晃的就看到櫥窗有這東西!

現場烤牛排給你看!

證明給你看他們用的不是組合牛肉?

不管怎樣,我覺得一家低價牛排館肯這樣下功夫就真的是很值得稱讚(Y)



好啦~等了那麼久
早晚還是輪到我們了
店內裝潢我就不拍了,反正就是燒烤店的調調!(明明是牛排館不是?)

這個,是店內的湯品 羅宋湯

當天我們看到的總共有兩款湯,另一則為玉米濃湯
兩種湯都已經超越了這個價錢的等級!


接著則是餐包
但是那個我沒有拍,原因是懶!XD
不過我可以說,他們的小餐包不像外面便宜牛排館都用普通餐包(還不一定是熱的)
這邊的餐包是剛烤好且有料的喔! 滿滿的奶酥(?)餡,奇怪~他們真的砸重本耶!!


副餐,就只有這兩種
湯品跟餐包,以及紅茶...
其實OK啦!! 反正他們真的很便宜!!
沒啥好要求的了!!


那~~牛排呢!?
我該怎麼講比較好,這家店最便宜的牛排(還是豬排?)是$120沒有錯,但是一般來說
會下這種價格的,大概只有夜市跟我家牛排這種等級的吧!!
而你也知道,夜市牛排本就沒啥好說的,不過就看哪家的醬料比較好吃而已啊

那赤鬼哩?
赤鬼的牛排價位的確也是夜市等級(我點的是6oz的沙朗(?),$150)
但是吃起來就是比夜市感覺好了些,該說是服務好?沙發好坐?還是湯好喝?
不管啦,反正就是~~這邊真的很便宜!!!


我總覺得,這張感覺沒很美味的樣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不是燒烤店喔!(誤很大)XD

這種台式牛排我滿愛的,尤其是還有麵條和一個半熟的蛋~(說起來好像重點不在牛排^^a)

匿名 提到...

真巧!就在我得辦公室旁邊說!下次去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