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您的Blog已被鎖定。

您的Blog已被鎖定

2007/03/01
在我準備blogging這篇文章時,系統出錯了。

當時的我正使用Picasa 2上的Blogger發佈功能
撰寫到一半,想說先存成草稿吧~改天再接著寫

喔?錯誤?沒法存檔?
好吧,那我就回到Blogger介面來寫吧


@@? 這?
WARNING

我的blog已被鎖定?
沒辦法發佈文章?

我去了它所謂的"點這裡",結果它說因為這訊息是我本人看到,所以我這應該不是spam blog!
好啦~接著他要我輸入驗證詞,再鍵入電子信箱
說會有專人幫我檢查是否為spam~最後會通知我。

好端端的我竟然被認為是spam? 到底是怎樣?






今天凌晨,收到了這封mail
解放了!

嗯......
萬歲!!!

不對

嗯......
早跟你說你錯了吧!!!

不對

嗯......
你打算怎麼賠償我?



啊~隨便啦
反正現在正常就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