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真的好看‧真的沉悶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很清楚知道我喜歡看電影~
但是,我卻不是那麼的常看電影。

今天我要介紹一部~絕對不會賣座也絕對不會叫好的電影!
而在這之前,我先給大家回顧一下上個月初所寫的紅氣球之戀

對於紅氣球這片,我也很明白的說:這片絕對不是一般人會喜歡的電影;
就跟世界大戰一樣,看過的人一定會冷冷的跟朋友說"那片不怎樣"。


然而呢~這次所分享的電影也絕對是一樣的!
你/妳在看電影的時候,很有可能打呵欠、頻頻看時間、甚至直接睡在那邊
但散場之後,電影劇情卻能夠在你腦海裡持續發酵打轉~~



Feast of Love
Feast of Love

愛情盛宴


這個海報很明顯的會讓人聯想到我最喜歡的《愛是您‧愛是我》(或是去年我所一同介紹的戀人絮語),就是那種動人的多段式愛情電影

不,這片完全不是!
甫一開場,就由老牌的實力演員Morgan Freeman旁白口述這段話:
『這是一個關於希臘諸神的故事,祂們太無聊,所以才創造人類。
但祂們還是太無聊,於是創造了愛情。
後來,祂們就不再無聊了。

所以,祂們決定自己也來試試愛情。
最後,祂們創造了笑聲,好讓祂們忍受愛情…』



這部絕對會讓多數觀影者呼呼大睡的片子,基本上是我個人相當推薦的一部片!
劇情我簡單說~
摩根費里曼經由半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觀察身邊許多愛情的生動表情

而你我也可以發現,愛情中最令人感動的是每個人接受愛情與前進的勇氣...



1 則留言:

appleseed 提到...

我看過原著小說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