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不能說的努力

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周先生的片子嘛....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我曾跟朋友說過:「周杰倫哪部電影不是他自己在耍帥?」
最標準的例子就是之前看的功夫灌籃了.....................


ok
那這部片呢,我必須說
是我少數少數少數幾片看過的國片裡頭,我會想看第二次的~

商葉片我看,但是過於俗套的不看
非商業片我也看,但是要找到容易看的,更是不多......
《不能說的秘密》這片~真的值得大家用心去看看!
不要對這片設什麼前提,也不要對周先生有什麼成見~
單純的欣賞電影,其實,國片還是有希望的!







btw
想不想知道《不能說的秘密》,其中的那個"秘密"
究竟是什麼嗎?
今天我就破例告訴大家~

其實,電影中的那個秘密是......





桂綸鎂其實是男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