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for you

這天是妳的生日~
在妳收到我準備的花之前,我想先給妳一個小小的禮物

就是我精心拍攝的白玫瑰
只是簡單的照片,但卻是在妳和我買了這台數位單眼相機之後我所認真拍下的第一組照片
拍了這麼多年的底片,一直沒有台數位單眼相機~而妳卻說當做我提前的生日禮物而幫我負擔了一半的錢
真的,我很感激、也很感動(同時也熱血的啟動了我的數位攝影魂!!喔啦喔啦喔啦~)

for you
拍的是妳最喜歡的白玫瑰,而拍攝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創造出來的這幅影像,希望能夠本事的在妳心中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



for you


當然,現在、將來,還有將來的將來~

我還會繼續用影像給我們留下更多美麗的回憶的!

2 則留言:

那個魯* 提到...

((羞

Eason Hsu 提到...

羞個屁!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