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懶得寫完的王品牛排食記~

ready~


menu


法式杏鮑菇沙拉
法式杏鮑菇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義式油醋鮭魚捲


前菜麵包~
前菜麵包
吃不夠可繼續叫!


綜合肝醬
這綜合肝醬我喜歡,不會有一般肝醬的那種腥味~


淡味奶油~
淡味奶油~


松露鵝肝濃湯
松露鵝肝濃湯
我敢發誓,這道湯品是我目前吃過最棒最棒的一道湯!!!!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大家一定會想說:啊不就玉米濃湯!?
但是我可以跟大家說:這道湯,完全出乎意料的好喝!!
大好評~要不是松露鵝肝濃湯太好喝了,否則這道湯絕對有實力列為第一名!



登登登登............
主角要登場了~~



經典台塑牛排
經典台塑牛排
因為進口的關係,拿掉了那根招牌肋骨~
我選的是美國牛肉,比澳洲牛肉來的有嚼勁些。


經典台塑牛排
如果要我用"好吃、美味"以外的形容詞,卻又要能夠完整表達這道牛排的風味....
嗯........我還真想不到呢@@

要不~高級牛肉乾+紅燒牛肉麵的口味及口感,同時融合在一道精緻的燒烤牛排上頭
很複雜、很有趣、而且超好吃!


與眾不同的全熟牛排~
與眾不同的全熟牛排
這牛排看起來很乾,很澀對吧!?
但是實際上吃起來是無比的美味且柔軟~
是沒有一般牛排的肉汁,但是一點也不乾澀喔!
總之,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牛排體驗!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