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冰沙般的新滋味!紅酒蕃茄~

紅酒蕃茄
這張照片我前幾天丟在噗浪上頭
幾個朋友都在問我那是啥碗糕~

現在要來揭曉謎底了!
這東西是「
紅酒蕃茄」~
"聽說"常被高級餐廳拿來當開胃前菜之類的東西
我自己是沒有吃過也沒有聽過啦~(因為我都吃便宜餐廳的關係?)

這次在幾個很神奇的因緣際會之下,拿到了免錢的紅酒蕃茄一包!(叉腰)
挖哈哈~不管怎樣,免錢的就是爽!就是快樂啊!花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回來了
接下來繼續介紹~(認真貌)

這個碗糕應該算是"蜜餞"之類的食物~是以紅酒(聽說是法國的?)釀製而成
o_P1010240
這個小包裡頭,藏滿了許多的蕃茄跟紅酒醬汁~(嗄?你在說啥)

好啦好啦....我再講下去就越來越離題了~
直接進入主題不扯屁OK!?


首先我們可以知道,這東西呢~它非常的奇妙~(快說啦!還扯!)

好...剛到手的紅酒蕃茄是冰的、冷凍的,猶如冰山美人猶如雪天果般的凍寒。(~飛踢!)
所以呢我們在食用的時候,當然不可能是吃冷凍的對吧!
拿出冷凍庫之後,將紅酒蕃茄放在室溫下約莫20分鐘~
(這數據是經由eason我本人以非常不科學與非常不精準的方式研究得來,請大家務必要相信我!)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可愛美麗小巧動人的紅酒蕃茄會.........解凍。(是的,就是解凍而已)
再變成下圖的這種美麗姿態~~
紅酒蕃茄
(我踢死你!~有人這樣拿同一張照片混版面的嗎!?)
沒辦法,畢竟這張照片實在是拍的太好了嘛!(叉腰)

在這種微微冰沙的狀態,就是紅酒蕃茄最美味的時候!
吃起來會很神奇的~牙齒痛....................(發生以上問題時,表示你是過敏性牙齒,請洽詢你的牙科醫師)

紅酒蕃茄~
健康的牙齒吃起來可以感受到紮實又鬆軟的冰涼蕃茄口感~~
而這個口感嘛....酸酸甜甜的!有種戀愛般的感受~
相信螢幕前還在熱戀中的善男信女們一定可以理解eason所說得那種浪漫的感受!

啊~那種甜上心頭卻上枝頭的愛戀感受,這可是只有紅酒蕃茄這等美味才能給予我的啊~~啊~~





(好,我承認我掰不下去了..................噗)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紅酒蕃茄這東西嘛~~在eason挑剔的嘴巴試吃過後,可以得到一個非常單純而重要的結論!

就是:『非.常.好.吃!』

原本濃郁的蕃茄味已幾乎被紅酒醬汁給覆蓋掉,整體呈現的是酸甜而令人愉悅的口味!
吃下去後卻又能輕輕的感受到蕃茄原有的香甜~實是好物啊!!!

在這邊,eason認真的推薦給大家~
紅酒蕃茄~真的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