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我在反盜版!!(大誤)


幾個月之前,我只知道CD的音質比MP3好不少~而且是聽的出來的。
但是我從沒想過把CD當成主要聽音樂的工具!

因為,
  1. 聽CD只能一片一片的播放、極其不方便!
  2. 想知道曲目?只能翻開CD盒、對照播放機上的曲目...
  3. 整理不易、保存不易...etc

不過我現在卻正在用著CD player來聽音樂~
而且還真拿著CD盒有意無意的看著現在播放的內容簡介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無非應該就是CD的音質實在好太多
而且現在這台10幾年前的CD隨身聽音質竟然大勝電腦!!!?
實在是太獵奇了!!(誤)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種「特地來聽音樂」的感覺不但沒讓我覺得麻煩,反倒能夠特地的放鬆心情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