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AVA的正妹造型秀!

Eason~~有阿妹可以拍喔!想不想拍?
廢話!我當然拍!!!(激動握拳)
禮拜天有幾個阿妹她們變裝party要來做造型,很多種喔,從女僕、女警、旗袍到馬甲都有呢!
好!!!!我拍我拍!!!我把機器搬去拍!!!!
小聲: 有沒有女王系列~~我想拍很久了.......(被打)....




喔,就像上面這樣~
所以我從埔里把機器和棚燈都一併的搬去台中,整個就是認真啊~(煙)


你看看你看看~

看啥?

好啦,我也沒有梗可以鋪這張照片
所以就這樣吧~~~(轉身)



在處理這些照片的時候,我發現了Facebook的一大好處!!
就是可以利用「貼人物標籤」的理由來要這些正妹的FB!ㄎㄎ
(沒辦法,大家都知道我這人就是比較剛毅木訥了一點,面對女孩子總是內向了些~)





然後順便來玩一下以前沒玩過的柔焦效果吧~

.........
嗯.......不習慣...
看來我還是比較習慣自然點的風格~~(叉腰)


嗯~看起來這似乎是要來翻花繩呢



好~這是辮子!!(無誤)


然後在這張照片上,我再度體會到單眼相機的一大缺點~~

景深太淺......................
其實我原本是要對焦在胸部上頭的!(被圍毆)
我根本沒在管他吹瀏海的這事情啊啊啊啊啊~~~~(大誤)



然後似乎就這樣的快轉到完工的階段,上定型噴霧了!!


聽說當天AVA的所有設計師全部都出動了,好像大家都有各自的造型要做~真是浩大的工程啊!

嗯~剛剛的是我們的RED設計師所做的旗袍造型
接下來大家來看下一個女孩兒吧!

ANSON設計師做了個嘻哈風的辮子頭


這個別說洗頭,光是要拆下來就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呢.........................

聽說為了這個造型,設計師編到手抽筋哩!XDDD


嗄嗄嗄?另外一邊在化妝耶?

化妝?  難道說這些阿妹現在都是素顏嗎!?(人家不懂嘛~啾咪)


真不知道我拍她們的妝前照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呢~~~(煙)
所以趕快特寫來一張!ㄎㄎ

皮膚真好~

(設計師這箱的價值跟我的鏡頭們不知道誰比較貴呢~~嘖嘖)


(然後聽說他們的這些剪刀也都是要命貴的高級貨~)



趁這個時間,我就來張害羞的自拍照吧~

[原創][保證本土流出照] 攝影師趁我化妝時給我偷拍~
(千萬不要有人看的懂上面這句話的梗....)


(抓抓)


另一邊的BIBI設計師正在做女警造型呢~ㄎㄎ






好吧,我老實承認
設計師弄的這些東西我都看不懂!!(挺胸)

所以就先來些我擅長的吧~ㄎㄎ

特寫第一號!


特寫第二號!

這兩張好像是同一張照片@@~~
說實在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抓頭)


特寫第三號



話說~外套穿這麼久,也該是脫下來的時候了吧~~(煙)


小妹:人家會冷嘛~啾咪




是的,如同觀眾所料,小妹最終還是脫了!(無誤)



脫了的同時,我們還增加了另一位女僕小妹~~ㄎㄎ



俗話說的好,當女僕出現的時候,就要把其他人給先推到一邊去!

贊成要加上吊襪帶的朋友趕快來按個讚! [讚]
吊襪帶才是性感的王道啊!

不免俗的,女僕小妹一樣要來特寫一下


接著,我們女僕小妹就非常主動的坐成了這個姿勢了~

絕對不是我刻意安排的!!(用力澄清)

嘖嘖~~




我覺得我還是先讓女僕小妹和旗袍小妹繼續她們的女孩互動吧~

再這樣繼續下去我可能會忍不住......


大家要知道~現在住鄉下根本看不到這種景致啊~(煙)


不過旗袍和女僕的組合.......實在...好奇妙 ..

總而言之~看正妹有益身心健康~(啥鳥結論)





OK
那我們第二段就來看看殺氣十足的嘻哈小妹吧~


我們這位冶艷的小妹真的是專業到一個不行
姿勢滿分、表情到位~迅速又精準!


我都不知道該說我攝影技術好還是模特兒厲害了~~嘖嘖

這條鐵鍊都整個被小妹給扯斷哩!(誤)


再來補個一腳!



為了避免過於兇狠而嚇跑觀眾,所以就來兩張俏皮的吧!











那個....後面幾張我就隨便亂貼不打字嗎?

應..應該不會被打吧~(抖)






你看你看!又一張素顏照唷!!!




其實我照片根本就還沒有修完,所以我現在根本貼不出完整的照片集.......orz
所以剩下的大家就來PICASA相簿看吧!
再不然...也可以來Facebook相本 加這些阿妹好友 聊天打屁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