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攝影應該很快樂

出國應該帶哪一顆鏡頭?

這張照片的細節不夠~


暗部雜訊有點多喔!


邊角失真太多了!

這個鏡頭拍的星芒不好看~

色彩不夠濃郁........etc




拍個照,如果還要考慮上述事項
那我真的會說不要拍算了~

也許你會覺得我的說法不太對,也許你會說好器材可以幫助你些有的沒的
但是對我來說拍照的重點在於"拍"這個動作,以及"畫面中的人事物"


有人特地來這裡留言罵我~
又怎樣? 我有吃虧嗎?
反正拍的開心拍的爽,才是重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要把V3賣掉買GRD
當隨身機
可是好貴哦~

Eason Hsu 提到...

嗚嗚~我也想!!
那我要賣甚麼?糟糕~目前沒數位相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