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彷彿初戀的~眷戀紅櫻

今天拿到了睽違已久的星野銅鑼燒~
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這次有新口味~眷戀紅櫻
櫻桃口味新登場


回到家馬上拆來吃!
在這之前,我並不認為櫻桃口味會有多好吃~
畢竟,市面上太多以罐裝調味櫻桃製成的廉價品
讓我對櫻桃口味的甜點沒啥好感

但是這些事情,在我咬了一口眷戀紅櫻之後就完全改觀了.........



P1030508



我該怎麼形容她的口味呢~~

以往的銅鑼燒都是以紅豆為基礎,奶類的餡料為輔
創造出香濃柔和的銅鑼燒



櫻桃果肉為主的新口味,沒有以往的香濃
酸甜而爽口的果肉,加上類似櫻桃果醬般的奶餡


我吃了一口,就了解到為甚麼星野會給她取名為眷戀紅櫻了~

P1030500

微微的酸、輕輕的甜
就好像戀愛給人的感受

當你吃完,嘴巴裡頭所留下的酸甜感受~

嗯~甜點與愛情,不過如此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