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肌肉們~該起床囉!!

說實在的,打從專三開始~
我的運動量就開始減少了,目前可以說幾乎是零吧!

我的體質屬於易胖易瘦的那種
而且我最胖和最瘦的體重差距超過30公斤
(當然,現在屬於最胖的時期)



前幾天在同事的介紹下,參加了健身房
今天動了兩三個小時下來,發現了肌肉的存在感!?

好幾年沒有好好的動了~今天不太敢操自己
現在覺得~~好舒服!
那種身體的韻律感漸漸的回來了,身體的動感也慢慢浮現


有人說我參加健身房是為了減肥~
不完全錯,不過如果要我自己說
我會說參加的原因是運動!
說實在話,運動才是我的目的
雖說目前這麼胖是不好看沒錯,但是~
我的動力來自於那種想要健康的心!
至於變瘦與否?順其自然囉!~


身上的肌肉感好充實
肌肉們~好久不見啦!
相信你們埋在脂肪底下也夠久了,該是準備出來活動的時候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啦
既然參加了就要去唷
不要繳了錢又很少去(好像在說我自己)
有去一定有效!!
總而言之 加油!!

Eason Hsu 提到...

哈哈~
妳發現妳很少去啦XD

這兩天都一直下雨~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