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善待你的肌膚~~~潔身自愛

嚴格說起來@@
我算是個比較大剌剌的人吧??
不過馬麻從小就敎我"要對自己好一點",所以不管是吃喝玩樂~我都很捨得花。(胖的藉口?)

要不是在外租屋不方便,否則我真的很嚮往那種下完班可以泡個舒服的澡的那種感覺~~~


潔身自愛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潔身自愛"
是個精油皂乳的專門店,嚴格算起來~這家也算是老店囉!?
早期在精明一街旁的大隆路上,現在搬家到了大墩路
有幾年啊@@? 6~8年有吧?
潔身自愛新址


招牌真的是給他有大!!
不過好像不是很顯眼??
至少....我剛去的時候miss掉了這個招牌~~(飄)







多到一整個不行的產品......

這個.........
這個...........................
東西會不會太多了點@@
要我怎麼挑?????

不過至少店裡頭有可愛的阿妹會幫你介紹產品~XD


Cheese Soap

整家店看來看去大概就是這個cheese最吸引我了
不過不曉得可不可以切來吃? XD









說真的,我忘了這是啥...

這東西我忘了問他們是啥碗糕~
不過應該也是沐浴精油之類的吧??

雖然說我沒浴缸可泡,但是我好想買喔~~~~~~~~~嗚嗚
(馬桶??)





沐浴油

這個我想應該也是個殺手級產品吧~~
不過就沐浴油嘛!
何必弄得這麼漂亮!?

這樣誰捨得用啊~Orz


沐浴油

拼盤
餅乾大拼盤!!
其實大家可以想~
當你洗澡用品是如此多變時,生活是否也會跟著多變而輕鬆?
用一些精油來舒緩身心、來消除整天的疲憊~~
喔喔喔!!光想就好棒了!!



展示櫃一角
要不是當天拿的相機太難用吼....
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漂亮的裝潢跟產品呢!!!

而且幾乎每個產品(?)都有試聞品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
好香好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喔來喔~大特賣喔喔喔喔~~
我是不是沒有說他們年終慶...(推眼鏡)
花哈哈~~這種東西平時貴鬆鬆的買不下手
現在打五折當然可以亂敗啦!!XD

超級促銷大特賣!!
而且再而且....
還有這個接近3折的超級促銷!!
買回家洗手都划算啊~~

禮盒包裝!
人不在台中,當然沒關係~
打電話去訂購也是爽啊!!!
這個禮盒包裝我想~應該也會心動吧~!







潔身自愛
台中市大墩路941號
(04)310 75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