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PSP管家

P1020916

這台PSP (PlayStationPortable)
是Viola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可是在拿到了PSP後,我就一直在找個軟體
找個可以同步與管理PSP相關資料的軟體
(知道吧!類似iPod+iTunes的那種組合!)

不過一直找不到合適好用的軟體
國外有3rd party做類似軟體,但沒得試用~
加上未來會不會突然死掉也是一回事
所以我一直沒去弄來玩

SCEH(算是台灣的SONY遊樂器公司)有推過個小軟體
算是PSP的影片轉檔軟體~要價600多塊台票(吧),我沒用過,也沒得試用@@
主要是我覺得這樣的定價似乎算貴!
而且軟體這種東西沒用過怎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幾天前在巴哈姆特看到了這則新聞~
實在讓我精神一振啊!!!
SCEE (歐洲的SONY電玩公司)推出了PSP專用的多媒體檔案管理軟體~Media Manager for PSP~
舉凡影像檔、音樂檔的管理以及影片檔的轉換等等,通殺啦!

好感動啊啊啊~我想要的軟體終於出來了!
而且還是原廠自家的東西!!~~!!

雖說只有歐洲推出,不過...我想其他地區應該也是早晚的事了吧~(咖啡)





等等....這東西....好用嗎?
該不會很雜亂吧........................................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