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In her shoes

In her shoes
偷穿高跟鞋


我現在非常後悔當初沒去看首輪!
剛剛看完從亞藝帶回來的超值影片DVD,你知道的~3片$120的那種!

在上映前,我認為這是部關於友情的溫馨喜劇片
我沒仔細看過預告片,更沒看過劇情簡介
只是很單純的以直覺來猜測這部片,沒想到我猜錯了!
而且是很嘔的那種錯!


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對我來說是種舒服的如同空氣般的電影
沒有過份喜劇場景、也沒有動人的飆淚畫面~
看到Maggie與Rose兩姊妹的轉變,與那種無可抵擋的友情
真的我只能說這片好看!!這是部好電影!!

今年10月底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那時我很肯定的說「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而在剩下10天的2006年,這寶座又換人了!
在此恭喜"偷穿高跟鞋"榮登2006最佳電影寶座!!!(我心目中~XD)


電影內容我不再詳述,看!就對了。





不過還是要貼一下延伸閱讀啊XD

偷穿高跟鞋 from 星光大道
偷穿高跟鞋 from True電影情報網

沒有留言: